close

很喜歡的一首歌。

 

冷靜、清晰、明亮但絕望。

簡單的和弦、點出這樣的氛圍。

 

上班的路上會經過地下街,那兒總是放著流行音樂

工作的地方同事也會放廣播,大量的音樂流瀉著...

老實說我實在不太喜歡動腦時旁邊有瓜拉瓜拉的廣播跟嘩啦嘩啦的音樂,不過既然環境是這樣也只好學著習慣。

從早到晚被這些情歌轟炸,不禁惘然了起來

為什麼人們這麼愛唱情歌、愛聽情歌呢?

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是有很多好書寫的吧~~???

可是聽著流行音樂,大概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歌都跟愛情脫不了關係 

 

大家的愛情經驗真的這麼豐富啊@@?

大家滿腦子都是愛情嗎?

大家真的那麼愛聽情歌嗎?

我不太懂

不,應該說真的不懂

只覺得一直聽好累、好累。

 

雖然我不太懂古典音樂,不過竊以為早上還是最適合聽Mozart

均衡、清新、綠色的Mozart

沒有過多的愛恨情仇、過貪、過癡、過嗔...

中午聽聽搖滾樂不錯、可振奮精神

下午茶的時間聽聽情歌之類的還ok

反正下午腦筋本來就轉不太動

晚上適合聽Bach...

如果我來做DJ我才不會從早到晚放情歌

真是快爆炸了。

 

不過,如果我是DJ,今天晚上我應該會點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