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情緒一直很沮喪
說不上來為什麼,一種無形、但是暗晦的自厭情緒。
抱歉呀!北鼻小姐,你的小任務我可能無法完成了。
就像這個月一直以來不斷發生...每一件事情都是我所無法掌控的,
計畫從指縫間脫落...

我是個廢渣。

這麼想著。
無法控制著消極的想法。
看著自己的倒影,我無法說服別人喜歡這樣的自己。
連我自己都對「我」這個存在感到不耐煩。
沉滯著,沒有回應。

就是這樣,這就是我。
很消極、沒天份,做事常常會失敗。
這就是我。

看清了,就離開...
得不到,就放掉

這是我的失敗與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