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緩慢
在圖書館的架上看到就順手拿下來
為什麼會選這本書呢?
後來想起來曾在友人的blog看過介紹

果然老佛爺所言不假
心理結構對行為動控制,往往是在非意識層面的
看起來是意識的主觀行為,其實是潛意識的結果
唉...唸Chodorow唸到快瘋了....
我真的能把第二部份的思路整理好嗎?

這本書不錯
大概花了我幾趟捷運的旅途就看完了
昆德拉真的是很厲害,擅於以諷刺且黑色喜劇方式描繪男女間的情感...
不,也不能說是情感,就是難以言喻的曖昧
曖昧性。

除了曖昧性還有荒謬性
荒謬性。

所謂的曖昧性往往只是一種荒謬性的隨機組合。
以上是我的廢話。

有些橋段實在寫得太露骨了...
害我好幾次在捷運上忍不住笑出來
.宅女連走出家門都宅@@

在捷運上看書也是有風險的
有時選到怪書看...就會有點小尷尬
之前借了一本村上籠的小說...
我在想,若是車廂內有人看過那本書的話
一定會覺得這傢伙鐵定是個腐女
一大早就在看這種書
真的,翻了幾頁我就後悔了。真是可怕的書。

不過昆德拉的黑色愛情諷刺滑稽劇
其實應該也屬於早晨不宜的小說。

那到底什麼東西適合早上坐捷運的時候看呢?
不會太晦澀、太沉重、太激情、太陳腐....

清新如Mozart
可以給你依個綠色、新鮮的日安

好像有點難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