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午時,我都會小睡一下~~

而且都會使用笑容滿面的猴猴墊趴著睡~~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很快的阿猴就變成一個臭傢伙了。

 

始作俑者我,挑了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幫阿猴洗澡,

想說阿猴髒了,先讓它在肥皂水中泡澡一下吧,泡過澡後比較好洗~~

就歡樂的出門了。

 

回家時,發現阿猴已經洗好晾在陽台上了,

潔淨的背影,在陽光下散發著柔和的香味

心想:可能是下午誰洗衣服順便幫我把阿猴洗一洗了吧~~

忍不住想看一眼沐浴後白泡泡幼綿綿的阿猴~~

這麼一轉過來,發現猴臉被劃了個長長的口子,連棉花都跑出來了>”<

看得我真是心痛,應該是刷子刷太用力把薄薄的猴臉疲給刮破了~~

扯著嗓子哇啦哇啦地叫是誰下的手,>”<

這樣叫阿猴怎麼上班~~

 

老姊直接刪除,不可能幫我洗阿猴的~~

老媽否認。

剩下老爹~~很敷衍地說,縫一縫就好了嘛,不過是個娃娃破了幹麻這麼大驚小怪的,就趕快顧左右而言他,還碎念個幾句這麼大了還在玩猴子很幼稚之類的。

 

看著被毀容的阿猴,很傷心,但也不好跟熱心幫忙洗阿猴的老爸發什麼牢騷。

 

昨天下班後,看到阿猴靜靜趴在我的床上,

有點心疼阿猴,原本是這麼的俊俏,現在卻毀容了…

 

輕輕抱起阿猴,把它翻過來

發現原本棉花裂開之處,已經用針線逢了起來。

以前清純的小阿猴,現在看起來像是在江湖上闖盪了數十載,

如今金盆洗手的猴老大,好像很有個性的樣子@@~~

 

看了有點又氣又好笑,

少了清純猴,多了江湖猴。

而且是滿有男人溫柔的江湖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