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鬧得沸沸揚揚,從小就不是該人fans的我,冷眼旁觀著,

有人護航,有人批判......

我的想法是:說謊的傢伙。

不管是對他的fans說謊、或是對愛他的人

 

他說我愛我的fans,有什麼一定讓你們第一個知道

不過這是謊話。

他說我沒結婚我沒結婚。

不過這是謊話。

 

說謊的人就是這樣,有一謊就有兩謊,然後自己就被謊言吞噬了。

說話的人還會有很多的解釋,當他的謊言被揭穿的時候,就會有許多很正當的理由來合理化自己的謊言。

說話的人會道歉,但是道歉到底能彌補什麼?

 

不過,那終究也是別人的事。

 

《人間失格》的封面寫著「膽小鬼連幸福都怕!」

自己害怕就算了,把深愛你的人、對你付出的人拖進痛苦折磨裡的人還是男人嗎?

好,有人說這樣有性別偏見,那我覺得這種人當個成人的擔當都沒有。

 

此篇文章好像情緒有點壞。

ok,到此為止,我不想再聽到啥鬼到底結婚沒的新聞了...

你看,小和田就光明正大結婚,我們女性球迷還不是給他祝福:)

和田小公主出生,還是祝福他啊~~

 

沒本事的人才擔心婚後人氣下滑、

沒本事的人就是保護不了自己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