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徘徊在腦海的幾節經節,一查發現剛好都在腓立比書第四章:P

你們要在主裡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4:4)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4:6~7)
   

...因為我已經學會了,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餘;或飽足、或飢餓、或富餘、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腓4:11~12)

 

不是要等到外在所有的環境都"完美"了才能喜樂、才能滿足、才能感謝。

神的賜福不是挪去一切的環境,而是讓我們能有渡過環境的生命肚量。

讓我也能學得保羅的秘訣。

能夠在各種不同的處境中,知足、感謝並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