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討好你的歡心  我經常忘記我自己  

   感情是件瘋狂的事  
多了並不見得好  
  
   我不能隨便我自己  快樂輕聲的歌唱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不要像頑皮的孩子  老說為我唱情歌  

    常常我一個人在夜裡 
擔心迷失我自己 
   
    而原來我是一個愛四處遊蕩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停住了 你是否就離開我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或者我不再去討你歡心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也許你從來都沒說過  是我想得太多

    而原來我是一個  愛四處遊蕩的人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